台中酒店自主停業14天期滿 復工當日警方登門臨檢

台中市酒店業者配合防疫作業3月28日主動停業14天期滿,4月6日恢復營業,市府單位也隨即針對密閉空間的酒店業者,展開防疫宣導和稽察臨檢,讓防疫沒有空窗期。

更多新聞: 北市知名酒店驚傳女公關確診 出現症狀後仍上班

深夜11點多台中市下著大雨,但是台中市六分局的臨檢小組,還是來到青海南街的酒店臨檢。警方準備的很充足,每位員警都有準備手套和社交距離的標語宣導,進入場所時也都有量體溫,用酒精清潔。

這是台中市幾家大型酒店配合防疫自主停業14天以後,恢復上班的第一天。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表示「未來會經常不定時做臨檢、稽查動作,也確保台中市民的安全」。

這是配合警政單位的行動,另外經發局6日也到轄內的電子遊戲場所,宣導業者要戴口罩、勤洗手、定時量體溫。

人潮眾多的一中商圈和逢甲商圈也是宣導重點,不論是夜店或是商家都很配合,台中市政府希望落實防疫措施,來維護民眾健康。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台中州廳戶外搭篷供民眾洽公 民怨日曬雨淋、小黑蚊肆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