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盡份心!桃園移工舞廳配合防疫暫時停業

清明連假第一天,就怕多人群聚成為防疫破口,加上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室內超過100人的集會活動,通通建議停辦。桃園警察分局到轄區內的移工舞廳,勸導業者自主暫停營業,截至目前已經有3家舞廳和餐廳,布停業兩週,為防疫盡一份心力。

更多新聞: 台中酒店自主停業14天期滿 復工當日警方登門臨檢

舞廳內空蕩蕩,一個人也沒有,大門貼出告示,用泰文手寫,因為疫情嚴峻,要暫停營業兩個禮拜。

清明四天連假,就怕大量外籍移工呼朋引伴到舞廳聚會狂歡,增加群聚感染風險,桃園警方4月1日晚間到移工舞廳勸導,希望業者能自主歇業,防堵疫情擴散。

截至目前,桃園已經有3家移工舞廳配合政府政策停業到4月11日,也在粉絲專頁PO文告知顧客,以免大家白跑一趟。

業者打算利用這段時間店內消毒大掃除,武漢肺炎防疫,大家動起來,就連大型娛樂場所也暫停營業,就是希望減少移工外出的機會,讓疫情不會出現破口。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肺炎疫情衝擊餐飲業?彰化20年牛排店將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