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升級!台中副市長陳子敬帶隊臨檢金錢豹

因應肺炎疫情,24日晚間由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帶隊,臨檢市區金錢豹等四家大型娛樂場所。另外也因為疫情的關係,台中市已經有五家夜店停業兩周,和10家舞廳KTV業者也配合停業,要度過疫情危機。

更多新聞: 疫情難撐?金錢豹集團售土地喊賣23.1億

擔心有應該隔離檢疫的民眾跑到娛樂場所,台中市警方針對還在營業的店家臨檢。肺炎疫情期間,臨檢也多了一些必要的動作。

員警整隊後,指揮官令外要員警用酒精消毒雙手。接著進入娛樂場所,每位警員都還要量體溫。進入包廂,員警用小電腦APP,一一查驗現場每個人的身份。

24日晚間的這場臨檢行動是針對台中市還在營業的四家大型娛樂場所,由台中市副市長陳子敬親自帶隊。

陳子敬表示,「居家檢疫或者是居家隔離的對象,是不是會有利用晚上出來趴趴走,到這種娛樂場所來消費,如果違反規定,我們按照規定來處罰。」

整個晚上下來,每間店的秩序都還算可以。除了這四間大型育樂場所外,台中市已經有5家夜店、10家舞廳、KTV,配合疫情停業兩週。夜生活少了一大半,業者生意受到損失,也希望肺炎疫情趕快過去。

(民視新聞/曾津衫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防居家檢疫趴趴走!警擴大臨檢、夜店暫停營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