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居家檢疫里長好心送泡麵 竟遭嗆:14天就吃這些嗎?

防疫時期請將心比心!台中市南區一位獨居的七旬翁,因為從對岸返台必須居家檢疫14天,里長擔心他沒東西吃,自掏腰包買麵包、泡麵送上府,沒想到隔離者竟當面將泡麵摔在地上,還嗆聲「14天都吃泡麵就好嗎」?里長當下忍住氣安撫,事後越想越無奈,好意關懷還被罵。

更多新聞: 吃不慣?傳台中豪宅區拒收關懷包 當地里長難為情

好心送物資,對方不但整箱泡麵摔地上,還外加一頓罵,台中市南區國光里長陳雅惠,像被潑了一桶冷水,熱心立刻變成碎玻璃,灑了一地。

陳雅惠表示:「我很開心的趕快去幫他準備東西,結果他就是...『你們叫我關在家裡,什麼都沒辦法給我幫忙,這14天就叫我們吃泡麵就好了嗎?』」

這名獨居七旬翁,日前赴上海辦事返台,必須居家檢疫14天,陳雅惠得知里民防疫餓肚子,自掏腰包買了這堆物資,親送上門,不求一句感謝,反倒熱臉換貼冷屁股。

里長平常除了里內大小事要忙,武漢肺炎爆發後,還要充當第一線防疫幫手,關切里內被迫隔離檢疫者的狀況,還要做足防疫長期抗戰準備。

事情過去,陳雅惠沒放在心上,關心電話還是每天一通不中斷,防疫非常時期,大家同舟共濟,多一點互相包容,少一點責罵怨懟。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賴政坤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房子借朋友兒居家檢疫 社區主委竟洩個資「獵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