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木叢、垃圾袋」趴趴走 英國人怪招百出只為溜出門透氣

歐洲疫情嚴重,英國確診人數飆破2萬2000多人,連首相都確診,政府也宣布三週禁足令,但民眾待在家裡悶壞了想出門透氣,竟然激發起英國人的超強「偽裝術」創意,除了之前有人扮成狗,現在有人打扮成「灌木叢」,還有人套上黑色塑膠袋把自己當成路邊垃圾,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 別亂丟垃圾!吉安鄉公所採買監視器開罰

一片綠油油的草叢中,出現一些騷動...有如風吹般左右搖晃後,樹叢竟然活過來了!半蹲搭配小碎步到了路口又蹲下,仔細觀察情勢,小心翼翼橫越街道,用保護色隱身草皮中,這一幕讓拍攝民眾笑翻天。

有車子經過暫時停止呼吸,有如一二三木頭人,敵動我不動,車子開走之後,樹叢一秒趴下匍匐前進,再雙手抱胸翻滾六圈,鬼鬼祟祟跑走。

英國宣布三周禁足令讓不少人悶壞了,想出門買個東西竟然大費周章扮成樹叢,你偽裝系的喔?趁著四下無人,拎著袋子一跑二蹲三趴下,名副其實「趴趴走」,畫面就像穿著迷彩的阿兵哥在進行軍事訓練。

而神秘的偽裝術還不只這個,被棄置在路邊的兩包黑色大垃圾袋,下一秒瞬間移動,竟然同時長腳往前快走,聽到車聲馬上蹲下,為了出門寧願扮成垃圾。

武漢肺炎激發英國民眾的創意,之前街上才有人扮成動物,優雅白色貴賓就是哪裡不對勁,仔細看,狗身體長了一張人臉,傻眼貓咪變成傻眼狗狗。

雖然不鼓勵民眾亂跑,但若真的要舉辦偽裝大賽,英國人創意無限肯定榜上有名。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確診、死亡人數飆升!英國版方艙「南丁格爾醫院」9天內緊急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