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遭爆是雙胞胎? 陳時中回「愚人節玩笑」:脾氣不好是我弟弟...替他道歉
對於網路上流傳的「愚人節玩笑」,陳時中幽默回應其實脾氣不好的是他弟弟。(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俗稱武漢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每日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疫情及防疫作為,指揮官陳時中從未缺席,還會到立法院報告並備詢。今(1)有平面媒體開「愚人節玩笑」,在網路上刊出「爆陳時中是雙胞胎 輪流上班難怪不累」,對此,陳時中幽默回應「有時候脾氣會不好,那大概都是我弟弟」。

更多新聞: 陳時中畫像超傳神!台南戲院義賣所得全捐防疫基金

指揮官陳時中每日召開記者會,還會到立院備詢報告,有包機返台時也會親自坐鎮指揮,被網友封為「鋼鐵部長」。今天是愚人節,有平面媒體上午貼出一則網路流傳的「可疑報導」,標題是「爆陳時中是雙胞胎 輪流上班難怪不累」,內容指出,陳時中其實「雙胞胎」,哥哥叫「陳日土」、弟弟叫「陳寸中」,兩人分攤防疫工作,所以不會累。

該媒體提到,經查核這是「錯誤」消息,還詳細解釋,陳時中只有一位姊姊,且不論每日開會、半夜在機場指揮、上郵輪「寶瓶星號」、在檢疫所替解隔離旅客切蛋糕的,通通都是陳時中本人。

對於這樣的「愚人節玩笑」,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幽默回應,他大部分的時候都是很平和的,但有時候脾氣會不好,「那大概都是我弟弟,我替弟弟向大家抱歉」。此話一出,引發在場媒體一陣笑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醫院候診區也變梅花座! 院方:民眾配合度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