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時中就坐你隔壁!宜蘭傳藝中心這樣隔出社交距離

為了讓民眾保持社交距離,宜蘭傳藝園區出奇招,在園區內長板凳上放上陳時中Q版立牌,把每位遊客間隔開來,劇場座位也全都實名制,採取梅花座,落實室外1公尺距離,創意小巧思超,讓遊客心甘情願,保持安全距離。

更多新聞: 宜蘭傳藝中心拚觀光!縣民、考生享免費入園

紅色板凳上,一條黃線貼在中間,把位置切成一半,中間放上陳時中Q版立牌,逗趣寫道「防疫期間請保持社交距離,要順時中不要逆時中」,提醒大家別靠太近。

可愛的標語牌吸引遊客目光,大伙自然而然分開坐,笑說「不順時中」都不行。宜蘭傳藝園區靈機一動,巧手製作位福部長陳時中人形牌貼在椅子上,把座位距離隔開,創意小巧思讓遊客會心一笑。

基金會公關林怡君表示,「以前我們遊客在坐的時候,可能一張長椅上面 可能會坐到3到4個人,一半貼上阿中部長的人形圖像,另外一半就是遊客可以坐的位置。」

園區內防疫升級,劇場座位也有間隔措施,每位入場遊客一律都要登記姓名對號入座,一家人全被隔開似乎不太習慣,但防疫時期,民眾大多能體諒。

林怡君說,「進去看表演一定都要登記姓名資料,同時我們也都採取座位間隔的方式,坐一個人會再隔兩個人,然後才能再坐一位。」

有了阿中部長的分身坐鎮園區,讓大家遵守規定,乖乖保持社交距離,趣味宣導方式,在疫情緊繃情時刻,民眾也能輕鬆一下,稍微喘口氣。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響應政府防疫 砂鍋魚頭名店自主休業五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