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停路旁突冒火 駕駛攜妻孩衝下車躲一劫

嘉義縣義竹鄉發生一起火燒車事故。車主將進口車停在路邊下車買飲料,突然儀表板開始冒煙,沒多久整輛車被火舌吞噬,男子抱著孩子和懷有身孕的太太嚇得趕緊求救,所幸火勢10分鐘撲滅,沒有人員傷亡。

更多新聞: 報復性消費出籠! 台中港碼頭停滿高檔名車 價值逾87.3億

進口車停在路邊,駕駛抱著孩子,孕婦站在一旁,這時車內冒出陣陣白煙,突然駕駛座竄出火光,不到幾秒鐘整輛車開始被黑色濃煙包圍。

警消獲報趕到現場,整輛車已經起火燃燒,雖然很快撲滅火勢,但起火原因不明。

車停路旁突冒火 駕駛攜妻孩衝下車躲一劫

駕駛載著老婆和3歲孩子回老婆娘家探視岳父,途經義竹想買飲料停車,沒想到車子突然從儀表板附近冒出黑煙,車主趕緊叫懷孕7個月的妻子和3歲孩子趕緊下車。

車主表示2017年出廠的車子到目前為止都在原廠保養,而且還在保固中,沒想到會有這場意外,還好人都沒有受傷。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更多新聞: 進口車半路「火燒屁股」 駕駛急棄車躲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