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口味任你選!超狂大份量便當只要88元

武漢肺炎疫情衝擊餐飲業,不少結婚宴會時間往後推延,因此台南有餐飲集團這陣子改推大廚便當,口味共有八種,像是韓式燒肉、日式壽司、義式輕食三明治等,號稱八國聯軍便當,價格88元起,吸引不少精打細算的民眾排隊搶購。

更多新聞: 疫情下逆境求生 美式餐廳推外帶、外送便當

中午用餐時間到,餐車前排了不少婆婆媽媽和上班族,大家都是來搶買餐廳主廚製作的便當。

便當裡鋪上好幾片燒肉,配上海帶芽、滷蛋、蔬菜,這一味是韓式燒肉便當,還有分量十足的壽司餐盒,義式三明治,這些主廚便當通通88元起。

餐飲業者一口氣推出包含中港台日義韓西等八種料理便當,號稱八國聯軍,業者說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不少結婚宴會都往後推延到9月、10月,為了凝聚員工向心力也回饋顧客才推出這樣的大廚便當。

連鎖餐飲集團業者林佳樺表示,「這一刻已經沒有想到成本的事情了,這一刻最主要說,我講我們宴會一天收入是非常可觀的,那這個便當呢,它只是真的是比不上,所以不是計較錢的事情,這個主要是讓員工有事情做。」

原價300多元的各國料理,不到百元就能享用,民眾樂得賺到,業者也趁機搶攻平價便當市場。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鐵、高鐵全面禁止飲食 今起不再賣便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