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時》廣告募資破千萬!阿滴曝光「台灣給世界的公開信」中英文草稿

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日前在記者會攻擊台灣,引發台灣人民不滿,youtuber阿滴與沃草、聶永真等人發起集資活動,希望在《紐約時報》刊登全版廣告「台灣人寫給世界的一封信」,原本集資的目標是400萬,在8小時迅速達標且金額翻倍,在今天早上5點集資正式截止時突破千萬。


更多新聞: WHO發13點聲明反駁募資廣告 綠委痛批:譚德塞還在玩政治

阿滴表示正在與紐約時報及在美台灣人溝通,由於疫情導致各地印刷跟寄送報紙狀況不如預期,將會評估改買紐約時報數位板廣告。阿滴隨後公布目前團隊草擬的「中英文版本公開信」,後續將盡力參考支持者的建議持續調整。公開信內容向WHO秘書長譚德塞喊話,批評WHO在1、2月接連犯下錯誤,對特定國家疫情做出不實描述,4月9日還指責台灣,稱台灣在過去3個月對他發動攻擊。但台灣是譚德塞家鄉的夥伴,提供衣索比亞醫療團、水資源、婦女與兒童權益、糧食安全等協助。(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阿滴紐時廣告全文曝光!募款資金流向同步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