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動車工廠大火1傷 消防出動29車灌救

今天下午四點多,桃園一間電動車工廠發生火災,警消獲報後,立刻出動人車到場灌救,但因為火勢過大,一個小時後才終於控制住。還好這起意外,只有一名50歲的員工輕微燒傷,送醫後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防疫隔離也能到處旅行!拉脫維亞設計師打造水陸兩用電動車

火舌不斷從屋頂竄處,黑煙陣陣直衝天際,樓上樓下,好幾名消防人員手拉水線,要將火勢撲滅。突然冒出大火,讓員工都嚇傻了,趕緊奪門逃出。

第二救災救護大隊長陳文宗說:「目前206位員工都已經撤出,第二救災救護大隊長陳文宗,有一位日籍員工稍微燒燙傷送醫檢查。」

下午四點多,桃園市新屋區一間電動車工廠,突然發生火災。警消獲報後,立刻出動29輛救災車,以及74名人員到現場搶救,但因為火勢實在猛烈,經過一小時後,才終於控制住。不過工廠裡一位最先發現起火的50歲陳姓員工,卻因為滅火不慎反被波及,雙手和頭部都受傷。

所幸他意識還清醒,送醫急救後沒有生命危險。火調人員經過調查,發現是三樓放置零件的倉庫起火,但真正的失火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周秉瑜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墾丁龍坑保護區大火!消防馳援3小時撲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