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規格防疫!吃到飽餐廳來客數限制5成

吃到飽餐廳防疫採高規格管理,饗賓餐旅集團開出第一槍,宣布旗下品牌,包括饗饗和饗食天堂等,每個餐期的來客數限制5成,而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則主打無夾服務,由專人協助夾取餐點,美福大飯店則推防疫在家吃到飽,讓Buffet佳餚也能「得來速」外帶。

更多新聞: 飯店刺激用餐人潮逆勢加碼!牛排、活蝦吃到飽

大草蝦在鐵板上,煎得滋滋作響,灑上海鹽提味。熱呼呼的鮑魚粥,主打現點現作,鎖住美味,台北最高樓層的吃到飽餐廳,防疫再升級,開出餐飲業第一槍,限制五成來客數。

只要是開放用餐的座位區,前、後、左、右的餐桌都不開放,原本座位數有300個,現在只剩下約150個,大砍五成,因此晚餐時段的預約檔期,更一路排到六月份。

饗饗店副理林彥竹表示,「我們現在因應政府的政策,我們就是減少用餐的人數,有超過人數的部分,我們就是婉轉地跟客人告知說,因應疫情的關係,我們是不是能夠做轉移餐期。」

餐廳防疫上緊發條,餐台上的餐夾和湯匙,每半個小時就會更換一次,內場廚師和外場服務人員,也會定時洗手、噴酒精消毒。

吃到飽餐廳加強防疫,饗賓餐旅集團旗下全品牌40家門巿,來客數限制5成,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主打無夾服務,由專人協助夾取餐點,美福大飯店的彩匯,推防疫在家吃到飽,能得來速外帶,吃到飽餐廳就怕沒做好防疫,影響消費者信心,防疫工作,一切從嚴。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李雯珂、郭文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疫情衝擊撐不住 素食餐廳紛紛熄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