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敵武肺疫情衝擊 何潤東投資2千萬SPA館宣布收攤

男星何潤東在2016年底斥資兩千萬投資副業,在台北東區開啟高檔SPA館,吸引不少政商名流和藝人光顧,近來傳出SPA館也不敵武漢肺炎疫情,將在6月底宣布停業,關門大吉。消息來得突然,連員工都是看新聞才知道。何潤東則以拍戲忙碌,沒做回應。

更多新聞: 徐若瑄巧手按摩培養默契 張鈞甯享「特殊待遇」直呼:太幸福

坐落台北鬧區的這間SPA館,出入隱私性高,不但老闆就是男星何潤東,不少藝人也曾來光顧過,沒想到卻驚傳將歇業。

關門消息來得突然,連員工都是記者上門才知道。看看內部裝潢,復古、流行混搭,奢華高調,高檔服務也吸引不少政商名流。

2016年開幕時,他自己當起代言人大力宣傳。最早是為經紀人秀林開的,斥資兩千萬,連裝潢設計何潤東都親自操刀。後來遷址,改由老婆Peggy主導,每月營業額上看80萬。

藝人何潤東

但傳出受疫情影響,外國客幾乎歸零,業績掉了五成,忍痛宣布六月歇業。經紀公司則以何潤東正在台中趕戲為由,婉拒回應。

對比當時盛大開幕,疫情衝擊下,副業即使擁有明星光環加持,也難逃慘淡收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30年老餐廳不敵疫情 羅東「祥瑞渡小月」驚傳停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