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選台北市長PK蔣萬安 陳時中民調現驚人勝率

衛福部長陳時中自從疫情指揮中心成立後,每天在電視上跟國人報告防疫進度,好表現備受民眾肯定,有電子媒體更做出最新民調,如果陳時中對上藍營呼聲最高的蔣萬安,以53%勝過36%,對此陳時中說沒有選舉打算,蔣萬安也沒有正面回應。

更多新聞: 蔣萬安嗆釣魚台辦比賽 林飛帆酸:有點韓式風格

衛福部長陳時中,出任中央流行疫情中心指揮官,防疫的好表現,受到大多數台灣民眾肯定,各大民調數字都十分亮眼,外界好奇,陳時中有機會更上一層樓嗎?陳時中卻表示,「我並沒有要選舉的打算,什麼時候都沒有。」

在疫情中心記者會上,陳時中強調自己沒有選舉的打算,但看看電子媒體民調數字,如果藍營派出呼聲最高的蔣萬安,和綠營話題人物吳怡農,進行雙帥二度對決,蔣萬安以57%勝過吳怡農32%,差距來到25%;但如果換成蔣萬安對上陳時中,陳時中則拿下53%過半支持度,勝過蔣萬安的36%。

從立委選前到選後,多次被問到台北市長議題,蔣萬安從未正面回應,有沒有機會在兩年後的台北市長選舉,看到蔣萬安對上陳時中,支持者高度關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角逐2022台北市長寶座?陳時中:以後的事沒辦法說得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