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道追撞車輛「被漂移」逆時鐘打橫推進500公尺

真的是一場國道驚魂記!一輛轎車行駛在國道一號三重路段,突然遭後方車輛追撞,接著逆時鐘90度打橫,一路被後方貨車推進500公尺,過程中後方車輛煞都煞不住,時間長達26秒才終於停下來,所幸沒有造成人員受傷。而這樣的驚險程度,真的有如電影畫面。

更多新聞: 驚!水泥車甩出傳動軸 國道翻覆撞護欄

車子開在國道,突然後方一個撞擊,車身逆時鐘90度大轉彎,一路被後方車輛推進,恐怖到極點。

輪胎摩擦地面的聲音,響亮到嚇人,但車子完全沒有要停下的意思,這恐怕是遭撞駕駛人生中最漫長的26秒鐘。

車輛被一路推進了10個路燈,長達500公尺才停下,人生跑馬燈都出來了,26秒被推行500公尺,將近要70的時速,根本煞不住。小客車側身被撞爛,還好沒有人受傷,但這起國道事故究竟怎麼發生?

大貨車南下,行駛在不限車種車道,疑似要變換到外側,沒注意前車,直接撞上,前方車輛瞬間飄移,這起國道驚魂,警方還要調查詳細肇責。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傻眼!國道警壓制嫌犯 同事忙講電話不幫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