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想起高雄歷史?韓國瑜視察見城館 陳瓊華:任內完全沒進展

台灣政治史上第一個直轄市長罷免成案,6月6日就要正式投票,讓高雄市民決定韓國瑜的去留,罷韓四君子和志工們一早就站在高雄市區街頭宣傳,也有民眾製作看版聲援,呼籲民眾6月6日一定要排除萬難,為罷免投下贊成票。

更多新聞: 確診官兵高雄足跡23地點全公布!店家急關門消毒

什麼日子這麼重要?原來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就要正式投票。罷韓四君子帶領志工們一早就站在市區路口宣傳,不少機車騎士比出手勢響應支持。還有民眾自動自發做了看板出來聲援,要讓「非韓不投」的口號6月6日真正落實。

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說我們是小人,但我們這些小人將會扳倒巨嬰格列佛。」

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張博洋:「我們第三階段的投票就是光明正大,市民與韓市長這個政治蟑螂的對決。」

罷韓投票箭在弦上,韓國瑜才被批防疫沒作為,周日一早跑到左營訪視舊城見城館,不過「見城」正是罷韓發起人,前文化局長尹立的政績。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就在臉書上調侃,韓國瑜上任16個月才想起高雄歷史,現在高雄歷史已經準備翻過韓國瑜這一頁。

前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陳瓊華:「見城館事實上是前年3月3日啟用的,今天看到的跟3月3日內容是完全一樣,展示的內容和運用的科技都完全一樣,表示這一年半以來你任內完全沒有進展,被罷免者被逼到只能來看提出罷免人他在公務生涯當中所做出的建設成果,那這是多麼樣的不堪。」

好不容易通過提議和連署門檻,第三階段投票更不能前功盡棄,罷韓四君子希望高雄人站出來,走完罷韓最後一哩路。

(民視新聞/廖錦雄、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官兵染疫韓國瑜直播砲打中央 民進黨議員轟:別只會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