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糧署感謝前線藥師!贈全台6700藥局花卉禮盒

這幾個月因為國內實施口罩實名制,全台6700多家健保特約藥局跟衛生所都忙翻了,就為了協助國人取得防疫口罩。農委會農糧署為了感謝第一線的藥事人員,特別準備6700份花卉禮盒,致贈防疫最前線的藥師。有藥師收到後還回敬影片,謝謝農糧署這麼暖心。

更多新聞: Taiwan flower突破疫情!台灣首批花卉包艙銷日本

一上班就看到一盆花,藥師好驚喜,忍不住東喬西喬,把它放在好位置,再幫它拍張照!不過這花不是哪位愛慕者送的,而是來自農委會農糧署。

看了心情真的很好,邊調劑藥品還能邊賞花。因為武漢肺炎疫情,政府實施口罩實名制,各藥局工作量暴增,讓藥師忙翻了!

為了感謝他們,農糧署跟台灣花店協會合作,動員80多位花藝師,準備6700份花禮致贈健保藥局、衛生所,這兩天藥局藥師都陸續收到了,還附上貼心小卡片,謝謝藥師的辛勞。

有藥師工作空檔,不忘替花卉噴水澆花,放在店門口讓民眾一起欣賞。為了謝謝農糧署,藥師們捧著花盆拍照,自製影片回禮,雖然戴著口罩,但看得出都心情真的很好。農糧署送花,不只藥師暖心,也紓解了花農業績困境。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王暐婷、吳俊德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鳳梨花卉蔬果節 縣長翁章梁北上助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