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高雄被武肺、登革熱夾擊!韓國瑜急視察社區防治

現在全國聚焦武漢肺炎疫情,不過高雄還有漢他病毒以及登革熱得防治,就怕雨季來臨,登革熱疫情像去年一樣爆發,高雄市長韓國瑜指示登革熱防疫也要超前部署,上午他特別到三民區去看社區防治工作,待了半小時左右再到鳳山視察公園、遊具消毒作業,市府加緊防疫腳步,不讓疫情有夾擊的機會,否則到時可能蠟燭多頭燒。

更多新聞: 幸福川變乾淨了!高市府10天內完成清淤

拿著手電筒一個水溝一個水溝看,看完路面下的,再抬頭看看屋簷溝,高雄市長韓國瑜一早就到三民區看社區登革熱防治工作,就怕疫情像去年一樣燒,市府防治登革熱也要超前佈署。

韓國瑜對疫情的憂慮全寫在臉上,因為目前高雄市有44例武漢肺炎確診病例,雖然都是境外移入,不過,疫情持續中不能掉以輕心,而27日又傳出新增了一例漢他病毒出血熱確診個案,累積到目前已經4例,加上接下來雨季到登革熱防治也不能輕忽,

面對提問,韓國瑜只簡單回答謝謝,在現場停留半個多小時,韓國瑜又立刻趕到鳳山視察公園防疫作業

看公園的防疫,關心遊樂器材消毒情況,韓國瑜加緊防疫腳步,就怕一個動作慢了,沒注意疫情爆發,到時候蠟燭多頭燒。

(民視新聞/孫慧娟、廖錦雄、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防疫演練警卻沒穿防護衣 簡煥宗批韓國瑜「別當作秀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