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8APP監測有落差?張麗善:外縣市先別來

雲林縣有11處夜市和景點被列入五一連假群聚警示點,其中褒忠市場和褒忠夜市等都被地方居民認為人潮並不多,被列入警示點怪怪的,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大家被疫情悶壞了,鼓勵雲林縣民做好防護措施在自己的縣市走走,但是希望外縣市的民眾先別進到雲林玩。

更多新聞: 雲禾大橋變「張麗善」橋?縣長落款字太大惹議

這裡是褒忠鄉的褒忠市場,上午時分擺攤的比買的人多,攤販無聊到打蒼蠅,這是疫情衝擊下的無奈。

褒忠市場和褒忠夜市被高速公路「1968」APP加強版納入示警景點,地方居民認為人潮並不多,被列入警示點怪怪的。

雲林縣有11處景點入列,其中也有北港運動公園,附近居民說這裡常常會出現抓寶潮,有人潮群聚,被列入警示可以理解。

雲林縣長張麗善說,地方會嚴加配合中央防範群聚可能的感染風險,只要保持社交距離、戴口罩,其實不用無限上綱、太過於苛求,畢竟防疫期間大家都悶壞了,她鼓勵雲林縣民在自己縣市走走透透氣,但也希望外縣市民眾五一連假先別進到雲林玩。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我比較沒有辦法掌控外縣市鄉親本身的接觸史或是旅遊史,沒有辦法掌控很清楚的情況下,我們暫時不是很歡迎他們來。」

張麗善表示,APP監測情況確實與實際有落差,交通部應該注意更落實,公布名單希望能更謹慎。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天氣好出遊人潮多 1968App陽明山竹子湖下午1點首亮黃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