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禾大橋變「張麗善」橋?縣長落款字太大惹議

6月底剛完工的雲禾大橋,是虎尾、二崙的連接橋樑,但被立委蘇治芬發現,縣府臉皮有夠厚。原來橋的兩端,一頭是雲禾大橋的字樣,但另一頭卻是大大的張麗善,不知道的人,可能誤以為這座橋叫「張麗善」,遭蘇治芬痛批,而縣府也緊急拆除。

更多新聞: 苦苓預言將像流寇四處竄 張麗善力邀韓國瑜擔任縣政顧問

雲禾大橋完工通行,縣長張麗善風風光光剪綵,還帶著鄉親親自走一趟,而這座橋樑是連結虎尾、二崙的重要道路,卻被發現橋的兩端有玄機。

一頭雲禾大橋,一頭高掛張麗善3個大字,到底這座橋橋名叫什麼?民進黨立委蘇治芬臉書開砲,「張麗善領導的縣府怎麼好意思,落款字這麼大,臉皮有夠厚」,還說「張縣長,妳是在哈囉嗎?」

張麗善表示,「因為那天紅布通通蓋起來,說實在不知道,而且我是在雲禾大橋這邊揭牌,我已經跟工務處講說,可能要請廠商立即改善。」

張麗善趕緊解釋自己不知情,同時間縣府展現高效率,一夜之間把縣長名字拆除,試圖止血平息風波。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玉米、花生都泡爛!張麗善勘災聽農友訴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