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找北朝鮮領導人!網瘋傳金正恩在彰化吃肉圓

北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生死不明、行蹤成謎,全球都在關注,但最近許多民眾在line群組中看到一段影片,內容是一位極似金正恩的男子逛大街,標題寫金正恩居然跑去彰化吃肉圓,讓人好奇,肉圓業者說不少人來問,但其實影片中的人,是專門模仿金正恩的香港男子霍華德X。

更多新聞: 彰化-熱賣50年在地老字號肉圓 用料實在、淋上獨特招牌醬料,讓人一試成主顧│編輯精選

金正恩是生是死一團謎,人到底在哪裡。line群組瘋傳,一段極似金正恩的男子,一人走在市集逛大街,還說他在彰化吃肉圓,是真還是假?

彰化市長林世賢:「有啊當然是有可能啊,歡迎他啊因為他很愛吃,彰化的美食就是能吸引,愛吃美食的饕客來彰化吃肉圓。」

民眾一看就說是假的,倒是彰化市長林世賢,笑看這段金正恩影片,還說歡迎歡迎。就這麼剛好,肉圓店老闆的弟弟,乍看之下,有那麼點像金正恩。

但其實看看,影片中講的是廣東話,場景比較像在香港,而影片中的男子,應該就是專門模仿金正恩的演員霍華德X。

過去他也曾和川普分身合體,博取版面,這一回金正恩神隱,行蹤成謎,國際間高度關注,卻也成了台灣民眾,茶餘飯後話題。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金與正將接班?脫北南韓議員:金正恩99%已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