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右昌逛廟口宣布好消息 遊客上限調高至2500人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開始走出戶外,各景點人氣逐漸回溫,人氣能不能帶來買氣?基隆市長林右昌中午專程到基隆廟口大啖美食,為當地攤商拉抬生意,並宣布好消息,要放寬廟口遊客上限,從2000人提升到2500人,還強調防疫做得好,民眾就能恢復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基隆銘傳國中籃球聯賽封王!林右昌在慶功宴和選手PK投籃

拿著基隆最有名的泡泡冰,挖起一匙,大口放進嘴裡,滿足全寫市長在臉上。還有基隆特有的名產放屁豆也不放過。五一連假第一天,基隆市長林右昌來到廟口老街,親自推廣基隆美食。

隨著疫情趨緩,民眾紛紛外出透氣,大老遠跑來基隆,享受美食。不過仔細一看,攤商每個座位都放置隔板,防止飛沫,還會定期消毒。民眾也多半戴著口罩,沒人敢馬虎。

林右昌表示,「我們基隆廟口夜市從之前最嚴格的管制2000人的上限,從今天開始調整為2500人,在疫情趨緩的狀況下,我們逐步往正常,回復的方向努力。」

許多民眾看到市長,衝上前要合照,還不斷閒話家常,直說對防疫很有信心。

另一頭來到東台灣,花蓮各個旅遊景點也都逐漸恢復生機,附近攤商當然有感覺。

好不容易熬過最艱困的時候,眼看連續六天零確診,攤商燃起一絲信心,期望可以早日恢復,滿是遊客的光景。

(民視新聞/陳崇翰、趙永博 基隆-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潘孟安旋風掃北台灣 合體林右昌拚美食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