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日本節目盛讚「鐵人大臣」 陳時中:覺得驕傲
陳時中今天被問及這個稱號時,「報導到個人...就是謝謝」。(圖/疾管署提供)

日本天團「嵐」成員櫻井翔主持的社教節目《教科書學不到的超級難題》,昨天晚間播出一段3分鐘影片,介紹台灣衛福部長陳時中在防疫期間,不眠不休地指揮對抗疫情,盛讚陳時中是「鐵人大臣(鉄人大臣)」。陳時中今天被問及這個稱號時,「報導到個人...就是謝謝」。他強調,「台灣防疫、台灣模式都被世界報導,我覺得驕傲。」

更多新聞: 宅在家喝酒不孤單!日本餐飲業推「線上居酒屋」解悶

櫻井翔開頭以時事節目《NEWS ZERO》為梗,介紹我國為了迎來零確診,圓山飯店在外牆以「ZERO」點燈來慶祝,畫面接著播出總統蔡英文召開記者會時,身旁站著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的畫面。

值得一提的是,影片旁白還特別用「台灣最前線的鐵人大臣」來稱呼陳時中,特別指出陳時中在防疫期間不眠不休地帶領台灣對抗武漢肺炎深植民心,支持率高達90%以上。

陳時中今天在例行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時,他表示,「報導到個人...就是謝謝」。陳時中強調,「台灣防疫、台灣模式都被世界報導,我覺得驕傲。」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今天零確診!張上淳證實又有個案「3採陰復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