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孝心!買豬腳給父母親添福壽 萬巒豬腳街湧人潮

昨天我們為你報導過,今年母親節適逢閏四月,習俗上出嫁女兒都要買豬腳送給父母親添福壽,導致屏東萬巒豬腳街湧入上千人搶買豬腳,今天上午人更多了,每一家店面前都是大排長龍,業者也被人潮嚇到,表示以往從來沒有這種景象,另外屏東里港也有水煮的豬腳,雖然沒有排隊,生意也是比平常好。

更多新聞: 台中必比登兄弟檔都上榜 人氣豬腳店排隊就等這一味!

母親節上午,屏東萬巒豬腳街的每一家店前都是大排長龍,這種盛況,不只遊客驚呆拍照,連經營一甲子的業者也看傻眼。

店員剁豬腳的手從沒停過,排隊人龍卻是愈排愈長,準備不夠多的店家,早早祭出今日已售完的看板,仍然擋不了民眾繼續排隊。

大熱天底下,幾乎每個人都要等上一小時才能買到豬腳,這位老兄穿著鐵甲,拿著助行器,也堅持一定要買,警方照例上街宣導戴口罩,比起前一天戴口罩的人有比較多了,但還是有人不理會。

屏東不只萬巒有豬腳,里港也有這種水煮的豬腳,煮得軟爛的豬腳沾上蒜泥醬,牙口不好的老人家們也能吃。

雖然沒有像萬巒豬腳這麼有名,但走過一甲子歲月,也累積不少死忠顧客,一款用滷的,一款用水煮的,兩種不同口味的豬腳,展現的孝心卻是一樣的。

(民視新聞/洪明生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幫父母添壽!天成飯店推傳統豬腳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