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不給掛,我們來掛」 彰化民代路口立罷韓看板「6/6回家罷」

高雄市即將於6月6日舉行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但罷韓團體的廣告卻接連被拆,引起彰化綠營人士不滿。彰化縣議員賴清美和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候選人許廣東,響應「韓國瑜不給掛,我們來掛」行動,在彰化市豎立1面罷韓看板,醒目的罷韓廣告引起很多路人的注意。

更多新聞: 人口快速流失中!彰化縣人口只剩127多萬

車水馬龍的的大路口掛起一面罷韓廣告,綠營人士來聲援!

罷韓團體在高雄的罷韓廣告接連被拆,彰化地區的民進黨員等多位地方人士看不下去,要讓罷韓行動遍地開花。

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候選人許廣東表示,「我們來響應高雄的罷韓行動,我們將所有罷韓看板可以在全國開花。」

這是彰化縣繼5月7日縣議員賴澤民發起「韓國瑜不給掛,我們來掛」行動之後,出現的第2面罷韓廣告,這面看板豎立在彰化市彰美路和金馬路交叉路口,位置合法、可懸掛看板,地點醒目。

民進黨議員賴清美指出,「高雄市看到什麼就拆,我們這一塊絕對是合法,沒有權利來拆,我們希望能夠遍地開花,全國連線起來,我們來支援高雄,我們來罷韓一定要成功。」

罷韓廣告高高掛,民眾看法兩極。有民眾說:「很好,提醒大家回去投票。」也有民眾認為,「很突兀,高雄人的事情高雄自己處理,又不是總統大選。」

高雄市政府火速拆除罷韓廣告,造成的反效果卻不斷外溢,現在不只高雄,整個罷韓活動也擴散到外縣市,有如水銀瀉地,恐怕是韓國瑜陣營始料未及。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提疫情讓大學生「畢業即失業」議員反批「青年政策不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