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韓倒數26天!1823個投票所中最特別地點在這

罷韓投票到數不到30天,之前設置地點一波三折的1823個投票所終於都已經到位,其中一個地點相當特別,是在三民區的滯洪池。

更多新聞: 罷韓惹到誰?高雄議員收「不得好死」恐嚇信

綠草水池、環境清幽,一旁還有生態教室,這是位在三民區寶業里的滯洪池,也是6月6日罷韓投開票所之一。

以往投開票所都選在寺廟或學校,屬於水利局管轄的滯洪池這回也加入行列,不過居民擔心至滯洪池的空間,恐怕不足以容納里民投票。原本寶業里滯洪池將設置2個室內、3個室外投票所,經過協調,3個投開票所將移回學校。

1823個罷韓投票所,總算全都到位,但過程可以說是一波三折,高雄市副市長陳雄文曾在2日表示:「今年跟學校借投票場地,還有跟一些民間團體借,都有碰到一些困難。」

前些日子為了因應防疫,出借空間受到限制,1823個罷韓投開票所一度難產,如今萬事俱備,就等6月6日,史上首次縣市首長罷免投票正式登場。

(民視新聞/鄧山田、曾虹雯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展開搶救大作戰? 傳李乾龍將與韓國瑜密商戰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