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國際護師節  醫護立委接受獻花並向抗疫醫護致敬
蔡其昌在國際護師節邀請各黨團具醫療背景的人員代表接受敬意與謝意。(圖/民視新聞)

在國際護師節的今(12)日,立法院在開啟一天工作,在院會討論事項開始前,副院長蔡其昌特別邀請各黨團具醫護背景者至發言台前接受院長游錫堃獻花,以全國最高民意機關身分,將整體人民的敬意與謝意傳達給辛苦抗疫的第一線醫護人員。蔡其昌強調,唯有第一線人員的努力,才能守住國人健康。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際護師節」讚護理人員用愛守護生命 賴清德:台灣有你們真好

今日是國際護師節,立法院在院會討論事項開始前,副院長蔡其昌邀請立委們向全國無私奉獻的護理師們致敬,因為有這些第一線醫護人員的超前部署,不眠不休24小時輪班對抗武漢肺炎,如今才能守住國人健康。

蔡其昌說,在疫情陰霾逐漸消散之際,今年的國際護師節別具意義,全國人民都不會忘記護理師與整體醫護人員的努力。

作為全國最高民意機關,蔡其昌說立院今天雖然無法邀請醫護人員來到現場接受所有立委的感謝與祝福,但希望能夠藉由邀請各黨團具醫療背景的人員代表接受立院敬意與謝意。

包括民眾黨具有護理師背景的蔡壁如,國民黨具醫師背景的廖國棟,以及具醫師背景的民進黨邱泰源、柯建民等人皆至發言台前接受接受院長游錫堃獻花。

蔡其昌說,祝福全國護理師護師節快樂,也祝福全國醫護人員及防疫人員健康。

(民視新聞網/鄭皓中 報導)

更多新聞: 抗疫新曙光?駱馬抗體傳可對付武漢病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