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Q版辣台妹+勇敢台灣人!7款520總統就職紀念酒出爐
更多新聞: 520蔡英文總統就職演說 基進黨籲強調台灣主體

【Q版辣台妹+勇敢台灣人!7款520總統就職紀念酒出爐】

再過一周就是520總統就職,國內白酒龍頭金門酒廠,讓人引頸期盼的總統紀念酒正式出爐,顛覆傳統人物肖像及總統府建築刻版風格,這次推出7款酒紀念品,採用Q版卡通「辣台妹」設計元素,將市場瞄準年輕族群,其中的58度、38度高粱酒都會在520當天開賣。

【快新聞/顏清標換肝手術順利 高雄長庚:捐肝者情況也很好】

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患肝腫瘤及肝硬化,今(13)日上午在高雄長庚醫院進行換肝手術,稍早高雄長庚名譽院長陳肇隆出面說明,顏清標活體肝臟移植手術非常順利,捐肝者顏仁賢的情況也很好。

【搭機民眾漸增難維持社交距離 美航空公司要求戴口罩】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在世界各地延燒,但搭飛機的民眾已經漸漸增加,而在航班依然不多的狀況下,這意味著飛機開始出現客滿的情形,引發沒有妥善保持社交距離的擔憂。

【武漢肺炎催生零接觸產業 機器人店員應運而生】

機器人的時代可能即將來臨。武漢肺炎病毒肆虐,接觸就有傳染風險,連帶也催生零接觸商機。

【國內確診再到「6零」大關!陳時中滿意度高達94%】

今天連六零確診,明天將是疫情以來第三度叩關連七天零確診,陳時中今天說「有信心」。他成功帶領防疫,讓他成為部會滿意度最高的首長,甚至超越閣揆蘇貞昌。還有一對小姊妹寄卡片,還送上存了錢的兩個護士娃娃存錢筒,存了三千多元,讓陳時中超感動,公開對姊妹說,可以放心出去玩了。

【明日氣象】

明(14)日各地仍是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僅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中午過後在西半部山區也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白天氣溫偏高,各地高溫多在31至34度,南部近山區平地甚至有36度以上的高溫,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也容易偏高,外出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