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被疫情打倒!身障選手居家訓練 展現運動熱忱

身障選手平常訓練時已經要受到很多限制,現在遇到疫情即使更加不便,但卻澆不熄他們鍛鍊的熱情和鬥志,他們想出各種居家訓練的方式,有人對牆壁練網球,甚至以輪椅練舉重,提醒大家別被疫情打倒,讓自己過得更健康有意義。

更多新聞: 俄羅斯疫情仍嚴峻 防疫中重啟單項訓練

在自家車庫裡,坐在輪椅上對著牆壁揮球拍,就算因為疫情沒有辦法出門運動,這些身障選手仍想盡辦法要在家裡運動。

一般坐著輪椅的身障者想要在家運動,其實會比一般人更困難,可是看看這些身障者,完全無懼在家中的不便還有狹小的地形限制,甚至還有人乾脆把輪椅當成槓鈴來舉,無論是男運動員還是女運動員,更沒有年齡的限制,努力運動留下的汗水,是這些身障者們最大的成就感來源。

藉著這些身障者們對運動展現的喜愛,也提醒了大家不要因為疫情影響為自己找藉口,就算不去健身房,就算只有一個人,只要想要運動,一定會有方法動。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靠運動克服不安 俄羅斯作家計畫「在家跑42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