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益智中心45週年 身障兒舞台劇激勵人心

台南瑞復益智中心長期服務發展遲緩嬰幼兒和多重障礙人士,今年中心成立45周年,慶祝活動特別讓中心內的孩子,挑戰自我,呈現新綠野仙蹤舞台劇,讓觀眾看見他們激發潛能的表現,相當感動,觀眾的掌聲,也是給障礙者們最大的支持與鼓舞!

更多新聞: 別被疫情打倒!身障選手居家訓練 展現運動熱忱

大朋友小朋友裝扮成各式各樣的昆蟲,在花園飛舞,模樣相當可愛,雖然小朋友們行動有些障礙,但在天真純真的開心,也感動台下觀眾。

這一段劇情,缺心的鐵皮人和膽小獅子王認識共患難,也讓小朋友從表演中,學習如何激發淺能!

位在台南的瑞復益智中心,由中心內的身心障礙孩子,共同演出新綠野仙蹤舞台劇,慶祝45周年,雖然是大家熟悉的故事,但對多重障礙的孩子來說,練習上需要花更多努力。

瑞復益智中心院長林吉男表示,「在這45週年的時候,我們真的感謝天主,給我一切都很順利、很平安,今天看他們的表演,一般可能一個小時就練好,那我們這一批慢飛天使,可能需要兩倍三倍的時間,所以老師也特別辛苦。」

瑞復益智中心,長期服務發展遲緩嬰幼兒和多重障礙人士,認為每個人都是上天的寶貝,復健與照顧,陪伴與支持,這場舞台劇演出,看見障礙者對自我挑戰,也匯集社會大眾,更多掌聲與鼓勵!

(民視新聞/呂彥頡、阿布斯 台南報導)

更多新聞: 追求拍攝真實感!台灣吹起股懸疑劇熱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