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全黨救一人?朱立倫曝與韓國瑜通話談罷免

眼看6月6日罷韓投票將屆,不少韓粉開直播呼籲反罷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隔空喊話,要他降低政治氛圍,似乎被逼急了!韓陣營也出招,11日再度聲請暫停執行罷韓投票,盼能壓制罷韓力道,倒是黨中央聽了老神在在,只說會尊重韓國瑜的選擇,也會盡全力協助他。

更多新聞: 傳朱立倫願承擔高雄補選 侯友宜:非常好的選擇

罷韓投票日迫在眉睫,韓粉們急如星火,Youtuber寒國人表示「今天我就一直在納悶,今天花媽讓高雄變這樣,讓高雄5000坑洞、登革熱死了上百人都不會被罷免,結果韓國瑜一選上高雄市長,這些罷免團體就開始罷免」。

還有韓國瑜支持者強強滾說,「罷免韓國瑜有正當性嗎?沒有,他用什麼理由罷免,什麼落跑市長,用這一句而已」。名嘴陳揮文還表示「如果韓國瑜真的心疼高雄,忍心看罷免這個折磨,所以我建議韓市長自己請辭,你不當市長也可以愛高雄」。

有人主戰、有人主和,盼助韓市長走過罷韓難關,倒是一向挺韓的親藍名嘴陳揮文態度180度大轉變,問韓國瑜怎麼忍心高雄市民被折磨,要他請辭高雄市長。網友們都好奇,質疑他不演了?還酸他吃錯藥。

藍營從基層到層峰頻頻獻策,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也著急跳出來聲援,臉書上PO文,號召高雄市民6月6日請出門投反對罷免一票,也請不在高雄的好朋友們告訴高雄親友,投下這力抗貪腐集團反罷免一票;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透露日前曾跟韓國瑜聯繫,要他降低政治氛圍,韓陣營似乎也被逼急了,11日再出招,向法院聲請停止執行罷免。

朱立倫表示,「我們全力要做的,就是如何讓韓市長在這段時間努力做好市政,以及做好防疫,接下來做好紓困工作,能夠做的更順利,就讓6月6日政治紛擾能夠降到最低」。國民黨文傳會主委王育敏則說「聲請停止執行,黨中央完全尊重,至於韓市長面對罷免議題的部分,我們會用中央可以運用的一些資源,從旁來協助」。

該怎麼幫忙?黨中央只說會協助卻看不見實際作為,過去一人救全黨的韓國瑜,現在恐怕得冀望全黨救一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幫韓國瑜度過罷韓危機?國民黨大咖沒人敢明確表態力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