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罷韓投票進入倒數! 有話對韓國瑜說? 王金平:欸…還沒有
王金平談罷韓。(圖/民視新聞)

距離6月6日罷韓投票剩下19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在高雄市長韓國瑜競選2020總統大位期間,一直未替韓國瑜站台,兩人關係降到冰點。不過日前傳出兩人已破冰,王金平可能來出手相救罷韓。他今日出席前台灣省議會議長劉炳偉追思會,被媒體瘋狂追問何時要助韓?他不停強調,「再看情勢發展」;有人問他有要對韓國瑜說什麼嗎?王金平「當機」片刻,想了想表示,「欸…還沒有」。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市財政局長承認「反罷韓」建言 陳致中:吃了誠實豆沙包

今天是台灣省議長劉炳偉的告別式,黑道大老與藍綠大咖都出席,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因此場合與王金平同台。

王金平與韓國瑜的互動備受關注,被問及有沒有要在哪個時間點來幫助韓國瑜,王金平簡短回應,「再看情勢發展,我講過看情勢發展怎麼樣再決定」。媒體追問,何時是適當的表態時機,他回應,一切都在變化發展當中。

媒體提及,韓國瑜出招要支持者不要來投票,王金平有何看法,他表示,就尊重對方的想法和做法。媒體繼續到是否替韓國瑜說話,王金平還是那一句,「看情勢發展」。

王金平最後被問及現在有沒有話要對韓國瑜說,他沉思片刻,結果只說「欸…還沒有」,就邊笑邊說離去。

至於郭台銘對罷韓問題則是笑而不答,連到場的國民黨現任與前任主席江啟臣、吳敦義都未回應。


郭台銘出席告別式。(圖/民視新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民政局長呼籲「讓投票者有壓力」!律師:違法機率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