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執政黨掌握媒體當上帝 國民黨沒有媒體成魔鬼
韓國瑜到議會進行市政報告及質詢。(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8)日到議會進行市政報告及質詢,他談到,國內政治被扭曲了,變成上帝跟魔鬼,「執政黨掌握媒體跟網路,它就成上帝,我們反對黨沒有媒體跟網路,就成了魔鬼」,他認為這是對台灣民主政治非常大的傷害。

更多新聞: 快新聞/韓國瑜道歉喊「衣帶漸寬終不悔」 律師揭闋詞隱喻:在談喝酒和思念心愛的女人

高雄市議會定期大會市長施政報告暨質詢首日,韓國瑜表示,以大環境而言,全世界疫情肆虐,台灣雖然疫情防治相當好,可是隨時可能爆發,還是恐懼的,再來經濟方面的困難,兩岸方面的緊張,從高雄角度來看,迫切需要中央的幫忙,所以大環境、中環境跟小環境,2020年不是一個平安的一年。

韓國瑜話鋒一轉,談到國內政治情勢。他說,現在最讓人擔心的,就是執政黨跟反對黨,執政黨掌握媒體跟網路,它就成上帝,反對黨沒有媒體跟網路,就成了魔鬼,網路要怎麼黑就怎麼黑,媒體要怎麼罵就怎麼罵。

韓國瑜強調,事實上90%以上的媒體都向執政黨民進黨靠攏,甚至輸誠,所以使得反對黨在媒體上跟網路上吃進了苦頭,誰有媒體是上帝,誰有網路誰就扮演上帝,「這個是對台灣民主政治非常非常大的傷害」。

韓國瑜最後說,要把自己的心裡話講出來,他希望媒體如果能夠公平報導,網路能夠公平報導,可以鞭策執政黨好好施政,也可以鞭策反對黨好好監督,台灣的民主政治一定會有不一樣的風貌。

(民視新聞網/邱鈺雯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痛批「三亂」市長 陳致中替韓國瑜圓摩天輪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