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韓國瑜備詢答非所問 黃捷怒轟:市長不要再鬼打牆了!
韓國瑜不正面回應質詢,讓議員黃捷直轟「不要再鬼打牆」。(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19)日面對市議員黃捷質詢時,答非所問、不正面回應問題,而是讚美起各議員質詢內容,此舉讓黃捷氣得直喊「市長不要再浪費時間了」、「私下再稱讚」及「市長不要再鬼打牆了」。不料,韓國瑜不為所動,還籲黃捷「深呼吸」,因為質詢的影響深遠,所以要特別感謝大家。

更多新聞: 快新聞/質詢韓國瑜炮火猛烈 高閔琳批:高雄光榮感變羞恥感

韓國瑜今天進入市議會進行施政報告第二天,遇上黃捷、林于凱,還有郭建盟、李雅慧等4位市議員聯合質詢,黃捷問及仁武垃圾焚化廠合約,是否延緩至年底或明年初再公告?

韓國瑜並未立即做出回應,而是「讚美」起議員們質詢,此舉讓黃捷當場砲轟「市長不要再浪費時間了」、「私下再稱讚」及「市長不要再鬼打牆了」。

韓國瑜不為所動,堅持把「感謝」說完,還籲黃捷做深呼吸。韓國瑜表示,接下來將做重要宣示,因為質詢影響深遠,所以要特別感謝大家。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昨天的道歉是真心的!」 韓國瑜又談選上總統:高雄市會突飛猛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