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旦奧運拳擊兄弟檔 自家屋頂視訊練拳

約旦一對拳擊手兄弟,同時獲選東京奧運參賽資格,但卻因為疫情嚴峻不能出門,只能在自家屋頂練習,但藉著通訊科技,兄弟倆透過視訊接受教練線上指導,專心備戰延期到明年的東京奧運。

更多新聞: 疫情期間壓力有多大?約旦人不射飛鏢改「丟斧頭」紓壓

帶著護具和手套,兄弟倆對練熱身,看似戶外的場地,其實是家樓上的屋頂,約旦受到疫情影響,從兩個月前宣布關閉公共場所,當然也包括了健身房,讓何賽因和澤雅德這兩位同是拳擊手,並且一起拿下奧運參賽資格的的兄弟檔,一度為了訓練而苦惱,但後來他們想出了在屋頂訓練這個方法。

但因為不能出門,所以他們會錄製影片或是用視訊,讓教練觀看進行指導。

拳擊教練戈茲:「我們面臨最大的困難,就是我們不能離開家,這對我們有影響,但我們想辦法克服困難,選手透過視訊指導,來適應這種狀況。」

這次東京奧運,約旦共有五位拳手獲得參賽資格,兄弟倆一起獲選,也讓他們備感光榮。

雖然東奧因為疫情延期,但兩人絲毫不鬆懈積極備戰,不僅是兄弟,兩人也是未來奧運賽場上對方最強的競爭對手。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季芸、楊淨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摩洛哥國訓解禁!金牌女拳手加快腳步備戰東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