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間壓力有多大?約旦人不射飛鏢改「丟斧頭」紓壓

約旦一家休閒運動場最近將射飛鏢換成擲斧頭,玩法就是拿著斧頭瞄準靶心,很多人將當地的這項新運動,在疫情下做為紓解壓力的方法,但特別提醒您,這是在安全場域內所進行的活動,一般人千萬不可仿傚,以免受傷又觸法。

更多新聞: 鑼聲若響!壓力焦慮失眠能減輕 比利時銅鑼浴新療法

對準了靶心,拿起大把斧頭就這麼往前砍,就算心中有多少壓力,似乎都隨著丟斧頭的瞬間,全都拋的一乾二淨。約旦民眾表示,「我常常來這裡,丟斧頭是這裡的新活動,特別是在疫情爆發之後我常來,這活動真的很有趣,也能紓解我們在疫情期間,被壓抑的沮喪情緒,這真的很好玩。」

疫情擴散之後,許多國家的娛樂場所都宣布暫時關閉,甚至有些頒布封城禁令,但被限制的人們依舊很需要休閒活動,約但一家業者就想出了「丟釜頭」這種能夠紓壓的新活動。民眾說,「以前玩飛鏢這種活動,是用分數來計算,但是把飛鏢換成了斧頭,能讓我們釋放更多的壓力。」

無論是男女老少只要想解放壓力,都可以來著扛起斧頭,把煩惱全都丟出去,業者也強調安全最重要,除了有人擲釜頭時,禁止附近任何人走動,同時必須要帶上規定的頭部安全裝備,才能安心的丟斧頭。

(民視新聞/季芸 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約旦鬆綁防疫制度 限時允許民眾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