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德國足球門神同名 超強貓咪守門員爆紅

全世界的體育賽事因疫情而大停擺,但還是有許多有趣的運動影片在網路受到關注,有一隻叫作諾伊爾(Meownuel Neuer)的貓咪與德國足球隊門神同名,而且還真的很會守門,和主人玩球時大秀救球的身手,這段趣味影片最近在網路瘋傳,已經累積將近800萬人次觀看。

更多新聞: 驚奇!跟著爸爸跑球場 美國四歲男童打出一桿進洞

在家架起簡易球門,英國網紅狄克森最近上傳這段和貓踢球的影片,在網路瘋傳。

轉播背景音加上精彩撲救,讓人不由得讚嘆貓咪防守有如銅牆鐵壁。原來這隻貓咪叫做Neuer,和德國國家隊守門員同名,讓屢次射門都被擋下來的主人感嘆,真的不該幫他取這個名字。

如果把守門員從貓換成小孩子,就是另一個故事了。英國花式足球員Billy Wingrove在家陪小孩踢球,使出一招高級假動作把兒子騙倒,進球再大肆慶祝,令人會心一笑。

伊朗六歲足球神童Arat完成花式動作後開心得大叫,一旁父親也跟著情緒激動。其實他從小就接受爸爸的魔鬼訓練,IG有近400萬人追蹤,有人認為這位「虎爸」過度消費Arat,一度引起批評,但這回真情流露,留下溫馨一幕。

(民視新聞/蔡晴景、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老翁受困水溝 虎斑貓示意救人獲乾乾獎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