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營酒吧不敵疫情得收攤 死忠足球迷盼募款隨西班牙隊加油

高齡71歲的西班牙足球迷卡塞雷斯遭遇疫情重創,不得不關閉自己經營的酒吧,雖然生活受到影響,但依舊對足球滿懷熱情,由於沒有收入,他竟開投了募款銀行帳戶,希望能募得旅費,讓他能追著西班牙國家隊看比賽。

更多新聞: 西班牙重啟海灘防疫 劃格子用APP定位

這是一家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的酒吧,酒吧老闆是今年71歲的卡塞雷斯,他可是一位死忠的足球迷。

卡塞雷斯平日經營酒吧,但在假日他就會帶著印有他名字的大鼓,到足球場為他喜愛的球隊加油,尤其是西班牙國家隊的比賽,卡塞雷斯幾乎都不會放過,他已經連續十屆的世界盃足球賽,都到現場幫西班牙國家隊加油。

卡塞雷斯說,「每個人都認為我瘋了,帶著鼓到各地真的很瘋狂,我開始跟著國家隊在世足賽,我第一場看的比賽在1979年,當時對手是賽普勒斯。」

卡塞雷斯的酒吧原本生意非常好,但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他的生意大受影響,一個月的收入只有台幣1萬3000元左右,讓他的酒吧經營不下去,卡塞雷斯準備要關掉酒吧,還要把店面的鼓都拍賣出去。

卡塞雷斯提到,「我把錢都花在足球上面,幾乎失去其他東西,我想要拍賣這些鼓,這是在2010世足賽的鼓,我的退休金要付房屋的押金,我現在很需要錢過生活。」

即便生活有很大的困難,卡塞雷斯還是樂觀面對,他說他會繼續陪著西班牙國家隊出賽,他同時開了一個帳戶來募款,希望大家能支持他完成他的足球夢。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迎接「後疫情生活」 西班牙、希臘漸解封將開放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