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疫所伙食太好?印度包機解隔離 有人胖近10公斤

政府協調包機,5月4日載回滯留印度的台灣人,其中約110人直接被送到彰化檢疫所,隔離14天。今天(20日)隔離期滿,離開彰化檢疫所,民眾對於台灣防疫作為一致稱讚,還有人因為生活正常,胖了10公斤。

更多新聞: 越南派包機抵達台灣 接回344名滯台越人

從印度搭乘撤僑專機回來台灣檢疫14天,隔離期滿,和員警揮手道別,感謝兩週來的悉心照顧。走出檢疫所,雖然還戴著口罩,難掩激動情緒,收拾行囊準備重回溫暖的家。

政府協調包機載回滯留印度的台灣人,5月5日抵達桃園機場,110名台灣旅客直接到彰化檢疫所集中檢疫14天,其中在印度擔任特約記者的民眾,還拍攝紀錄了飲食、起居,大讚政府的用心。

結束檢疫民眾提到,「我們在集中檢疫時碰上母親節,他們還送所有的女性3顆巧克力,台灣還是比較安全,這也就是為什麼這麼多人選擇要搭包機回來,因為你自己知道相較於印度或其他國家,台灣(防疫)其實做的非常好。」

隔離檢疫雖然沒有自由,但該有的用品,政府都準備了,民眾給予高度正面肯定。檢疫解禁後,還要返家自主管理。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李文華、張士政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1.5萬中生「類包機」返台? 陳時中:需評估中國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