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製牛仔褲雨天穿出門竟流「墨汁」!網友傻眼怒PO網

又是來自中國的褲子,讓民眾買了一肚子氣!新竹有一位網友,將買回來的牛仔褲清洗好幾遍,甚至還用白醋泡了十幾次,但不管怎麼洗,褲子就是不斷褪色,最近遇上大雨,民眾穿著牛仔褲出門,結果淋濕後腳上竟然流出如同墨汁的水,讓人非常傻眼。

更多新聞: 暴雨狂灌中國雲南怒江 千名旅客滯留、1死4失蹤

深藍色的牛仔褲在水裡洗啊洗,洗出來的全是像墨汁一樣液體。不管洗了幾次,還是一樣,這讓民眾越洗越傻眼,趕緊將影片PO網向網友求救。

這位將影片PO網的徐姓男子表示,自己已經將牛仔褲泡水泡了好幾回,甚至還用白醋泡了十幾次,沒想到,最近遇上大雨,雨水將牛仔褲,沖得當場在腳上流出黑嘛嘛的墨汁,傻眼的程度簡直就像電影《神鬼交鋒》裡頭,一件件白色的襯衫被紅色衣服染成粉紅色的一樣讓人傻眼。

民眾除了趕緊將牛仔褲退貨,也擔心這種中國製的劣質衣物穿在身上,會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呢?

皮膚科醫師李幼華表示,「有可能會造成接觸性皮膚炎的可能性,會造成皮膚非常紅腫的現象,這時候就要用抗過敏的藥,如果是輕微當然擦藥就可以,可是大部分接觸性過敏的人,都比較嚴重,是需要口服藥的。」

醫師表示,這種牛仔褲對人體是否會造成傷害,因人而異,每個人皮膚的敏感度不同,造成的影響也不同。若是不幸變成接觸性皮膚炎,可要趕緊看醫生,避免二次傷害。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網購台灣冠軍福灣巧克力 打開竟是中國製劣質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