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回高雄勘災 網友:真正的市長回來了

豪雨襲南台灣,高雄出現多處淹水,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晚9點半就趕回高雄勘災,消息一出,許多高雄人感動回應「真正的市長回來了」!眼見6月6日罷韓在即,陳其邁自己就說天氣好應該會回去投票。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斷言,罷韓一定成功。

更多新聞: 國民黨轟民進黨組罷韓國家隊 陳其邁:指涉從何來?

大雨滂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晚間現身高雄。穿著雨衣、雙腳泡在水裡,陳其邁視察完台南,馬上趕回高雄,先到典寶溪,再到拷潭跟林園視察排水,並在臉書PO出600字文,提醒大家小心注意,讓高雄人感動留言,「真正的高雄市長終於回來了」、「看到你回高雄好安心」。陳其邁更親自回應「是的,我回來了」。這個回來,似乎意有所指。

陳其邁曾說,「6月6日天氣好,然後這是我行使公民的權利,應該會回去投票。」

陳其邁首度表態會回高雄投票。對於選民對他投身高雄市長補選的期待,陳其邁雖然始終沒鬆口,但看看週五一天,先是幫高雄果農賣玉荷包,晚間又趕回高雄視察排水,直接用行動證明心繫高雄。

6月6日罷韓倒數計時,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就做出斷言:「TVBS民調的母體的結構,含的韓粉的百分比是相對偏高,所以如果所有東西,這個民調是對韓國瑜有利的,但你看他交叉分析的結果,高雄市任何一個行政區,贊成罷韓的百分比都很高,而且有他的一致性,所以我的結論是,罷韓一定會成功結束了,韓國瑜你就認了。」

高雄人罷韓情緒高漲,擋也擋不住,韓國瑜是否真會落馬?選民將用選票給出成績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勘災遭柯志恩酸小三 陳其邁:難以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