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防疫五月天」穿花襯衫逛墾丁人氣爆棚!陳時中:我台灣我驕傲
更多新聞: 小吃店氣爆釀9傷!玻璃噴飛、現場狼藉

【「防疫五月天」穿花襯衫逛墾丁人氣爆棚!陳時中:我台灣我驕傲】

雖然少了防疫專家張上淳,但陳時中率領的「防疫五月天」,23日晚間戴口罩、穿上花襯衫逛墾丁大街,一樣魅力無法擋,一度吸引超過300人聚集,爭相拍照,200、300公尺走了半個小時,陳時中也希望藉由這一次的行程,宣導實踐防疫新生活。

【王淺秋稱「高雄人易被煽動」基進黨:加害者假扮被害者】

豪雨襲南台灣,高雄出現多處淹水,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昨(22)日晚間9點半就趕回高雄勘災。消息一出,許多高雄人感動回應「真正的市長回來了」!但前高雄市新聞局局長王淺秋上節目談罷韓,卻說有人在煽動仇恨,高雄人太容易被煽動了,台灣基進黨隨即在臉書反嗆,這根本是加害者假扮被害者。

【百餘人「坐爆大廳」抗議北車永久禁坐令!台鐵7月底前給答案】

先前疫情嚴峻,台鐵規定台北車站黑白格大廳禁坐,沒想到疫情趨緩後,一度傳出台鐵要永遠限制大廳坐人,引起反彈,網友發起「坐爆大廳」活動,下午大廳聚集了近400位民眾,台鐵與警方現場試圖勸離,但沒人理會。台鐵回應,預計下周邀集各方提意見並研議,7月底前會有方案出爐。

【「港版國安法」成一國兩制終點?港警今武裝進駐中聯辦戒備】

中國人大常會日前宣布審議港版國安法後,引發各界反彈,英國、澳洲和加拿大外長發表聯合聲明,批評北京破壞一國兩制的原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也警告,恐影響香港享有的特殊待遇。有港民號召,明(24)日下午在銅鑼灣到灣仔一帶,舉行反國歌法和反國安法的示威遊行,港警今(23)日早上則派出裝甲車,和攜帶大量裝備的防暴警到中聯辦戒備。

【日本生吐司來台掀旋風!連鎖超市搶搭熱潮推銅板價】

標榜不用雞蛋和牛奶的日本「生吐司」,在台灣掀起旋風,大阪名店來台插旗,從4月開店到現在,每天從早到晚依舊大排長龍,甚至傳出有人花900多元請人代排購買。就連連鎖超市也搭上熱潮引進,打出銅板價,搶攻生吐司商機。

【明日氣象】

明(24)日鋒面位於巴士海峽,降雨情形較今日再減少,但南部、台東仍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宜花也有局部降雨。

清晨北部還有局部降雨機率;白天中部以北天氣相對穩定以多雲為主,但需留意局部午後雷陣雨,山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

溫度方面,降雨減緩氣溫稍上升,各地高溫約29至32度,低溫約23至25度。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國境之南宣布零確診! 堆25項農產 指揮中心業配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