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店洗頭遇賊 女客人順手牽羊偷錢包

宜蘭昨天傍晚一名女子,到羅東一間美髮店洗頭,沒想到結帳時,看到櫃檯旁有個皮夾,竟然偷放到自己包包裡,再若無其事的去結帳。業者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女客人的大膽行徑,立刻報警要逮到這個可惡的小偷。

更多新聞: 男撿到皮夾未歸還遭8人圍毆 打人的涉傷害、被打的涉侵占

身穿藍色外套的短髮女子,以為要結帳,又到一旁的矮櫃,先把手機放進提袋中,但接下來他竟然順手把矮櫃上皮夾,也放進自己的包包,然後神色自若的去付錢!

明目張膽的行徑,連其他客人都看不下去。周五傍晚,宜蘭羅東一名女客人,到美髮店洗頭,順手偷走會計錢包,因為動作太自然,根本不知道是臨時起意,還是預謀犯案,就這麼自然的伸出第三隻手。儘管事後女子看到PO文,立刻打電話告知業者,自己是不小心拿錯,但店家還是決定報案。

目前警方已經掌握這名女子身分,要她到案說明。防人之心不可無,業者說矮櫃本來是方便大家放東西,現在得呼籲,貴重物品隨身攜帶。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八個月偷遍雙北上百台車受害 破窗大盜「再度」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