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偷遍雙北上百台車受害 破窗大盜「再度」落網

雙北地區出現破車窗、偷財物的大盜!一名居無定所的男子專門砸車窗偷零錢,而且沒得手不罷休,從今年1月開始,包括新店、汐止、板橋等地都有車輛受害,截至7月底估計受害車輛至少上百台,讓被害民眾氣憤不已,希望法院能將男子羈押避免再犯。

更多新聞: 慣竊汐止早餐店偷錢 又到板橋香燭店行竊

男子露出一個大肚子在停路邊的車輛徘徊,下一秒他破壞車窗,若無其事打開車門竊取財物得手後立刻逃逸,愛車的車窗破了一個大洞,玻璃裂成蜘蛛狀,嫌犯專挑中古車下手,趁半夜敲破窗闖進車內偷零錢,沒偷到就繼續尋找下一台。

看到警方找上門嫌犯慌忙穿上衣服,其實這不是他第一次犯案,張姓嫌犯從今年1月起用同樣手法竊取車上錢財,光是新店區就20起、文山區12起,淡水區一個晚上8起,汐止、板橋、內湖、北投等地方也有不少受害者,嫌犯偷騙雙北,估計有超過百輛車受害。

今年7月張姓嫌犯在淡水一個晚上就破壞了8台車,遭警方逮到後還試圖狡辯否認犯案,做完筆錄函送後出來又再犯,嫌犯遮住雙臉、被送上警車移送北檢複訊,現年53歲的他無業,平時都睡在宮廟,他供稱需要錢才犯案,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犯案,讓被害車主傷透腦筋。

(民視新聞/陳怡汝 盧柏璁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美髮店洗頭遇賊 女客人順手牽羊偷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