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3個多月再次迎客!東京晴空塔今起復業

日本緊鑼密鼓解封,東京的地標晴空塔和東京都澀谷區的知名百貨公司,今天都恢復營業。至於主題樂園方面,東京迪士尼表示還要評估情勢,暫時沒有開園打算,不過大阪環球影城倒是宣布,從8日開始將有限度重開。

更多新聞: 解除緊急事態後爆院內群聚感染!東京首度發布警報

東京地標「晴空塔」關了3個多月,終於再度開門。民眾買票入場,等不及站上制高點。

拋開疫情陰霾,戴著口罩登高俯瞰美景,相較以往,觀景台暫時只開放2到3成民眾進入,門口也需要先經過紅外線儀,監測體溫、消毒手部。

端出配套措施避免病毒傳播,東京澀谷知名的百貨公司也在1日恢復營業。一大早就吸引許多民眾,早早就到場排隊,準備好好血拚一下

呼應解封政策,北海道旭山動物園、奈良東大寺、健身房、電影院等多地景點和商家同步復工。然而深受民眾喜愛的東京迪士尼樂園,卻透過官網表示依舊維持閉園,將評估公司內部情勢,及解除封鎖狀況,才會令行公布開業時間。

至於大阪環球影城,則打算從8日開始有限度開放,第一階段只讓大阪本地有「全年護照」的遊客進場,然後逐步擴大,19日住在關西二府四縣,沒有「全年護照」的民眾也可以進場。只是想好好玩一場,必須事先購買預售券,因為當日券全部停賣。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曾若琦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晴空塔、環球影城有限度開放 迪士尼維持關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