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辦音樂會向市民告別  強調「未來不接受任何職務」

高雄市長韓國瑜遭到罷免確定,正式解除市長職務,就在今天最後上班日,特別在鳳山行政中心草皮舉辦音樂會,邀請市民穿白衣、戴口罩來參加,強調是要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韓國瑜最後帶領市府團隊現身向市民告別,瀟灑離開,也強調未來不會接受任何職務。

更多新聞: 韓國瑜卸職當天銷毀大量公文怕什麼?楊明州回應了

鳳山行政中心前草皮搭起舞台,高雄市長韓國瑜要透過音樂會,為自己一年半的市長生涯,畫下句點。

呼籲支持者穿著白色上衣、戴上口罩一起來參加,韓國瑜這最後的一支穿雲箭,吸引不少民眾提早來卡位,支持者在國旗衣和雨傘上簽名,要留給韓國瑜做紀念。

和支持者的最後一會,強調要以感謝取代仇恨,團結守望高雄,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也都穿著白衣現身,現場播放影片,內容是韓國瑜引以為傲的政績。

最後一刻還是不放棄向市民強調市政團隊的努力,最後韓國瑜帶領市府團隊現身向市民告別,並表示「他們是最辛苦、最被唱衰,卻是做事最認真、最有作為的一群模範公僕,我要向他們每個人說謝謝」。

韓國瑜感性謝別市民,也主動報告自己未來的動向,「目前我不會接受任何邀請,或者任何職務,也不會參予任何組織、任何形式的活動,請容許我在這風雨如晦的時刻,念天地之悠悠,獨愴然而涕下」。

帶領支持者大喊口號,韓國瑜向市民告別,最後這一刻似乎還忍不住落下眼淚。遭到罷免確定,正式解除市長職務,韓國瑜一年半的市長生涯就此謝幕。

(民視新聞/孫慧娟、黃建宇、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苦苓預言將像流寇四處竄 張麗善力邀韓國瑜擔任縣政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