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家瓦斯沒關?清洗絞肉機竟跑出榴槤味

週一(15日)晚上7點多,宜蘭市力行路上,突然瀰漫濃濃的瓦斯味。因為正值晚餐時間,附近住戶一度以為,有人煮飯忘記關瓦斯,但找了好久都找不到臭味來源。警消獲報到場搜尋,最後發現是有清洗鋼槽的業者,正用柴油清洗絞肉機,肉末加上柴油,混合出超濃的榴槤味。

更多新聞: 拒分手開瓦斯嗆同歸於盡 警噴辣椒水制伏

晚餐時間,街上傳來濃濃的瓦斯味,附近住戶還以為有人煮飯,忘記關瓦斯,紛紛跑出門查看。住戶互相提醒、確認,但就是找不到臭味來源,就怕是有毒氣體,連忙報警。

周一(15日)晚上7點多,警消獲報,宜蘭力行路上瓦斯味瀰漫。到場搜尋,發現臭味是從這家清洗鋼槽的店所傳出來。雖然找到源頭,但老闆不是忘了關瓦斯,而是在洗絞肉機?

因為鋼槽底部腐蝕,又殘留絞肉和汙水,老闆就拿柴油來洗清,沒想到意外混合出,類似榴槤的瓦斯味,他也覺得很納悶。用柴油清洗絞肉機,鬧出大烏龍,不只勞師動眾,也把附近住戶都嚇壞了。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越臭越好吃?臭菜加入泰國酸咖哩蝦湯 炙燒榴槤做成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