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響應罷免王浩宇?柯文哲:高虹安的個人意見

立委高虹安先前上政論節目,喊出如果要罷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民眾黨不會缺席,今天台北市長柯文哲就被議員梁文傑追問,這是不是代表民眾黨立場,是藍白合作對付民進黨的前奏嗎?台北市長柯文哲對此回應,推給高虹安說的話是個人立場。

更多新聞: 大里潑水節登場!高虹安全身濕透 柯爸狂爆柯媽料

又見恐嚇信!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服務處,最新收到這個不明白色信封袋,一摸有兩顆金屬物。

監視器畫面,警方謹慎,助理小心。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王浩宇被視為「反韓指標」,才被寄了2顆「假子彈」。這次雖然打開是是2顆電池,但另有紙條恐嚇「殺你全家」。韓粉反撲,揚言要罷免王浩宇的氣勢,越來越猛烈。

臉書「罷免王浩宇」社團,短短兩周,按讚人數突破5.5萬人,這股罷免王浩宇的風,更一路從桃園,吹到台北市了嗎?

議員梁文傑質問柯文哲:「前幾天你們民眾黨立委高虹安公開說,桃園要罷免王浩宇,民眾黨絕對不會缺席。」柯文哲聲稱:「高虹安代表她個人立場,但老實講 一直到現在,我們很少有所謂黨的立場。」

高虹安則表示:「他的一些表現來講有攻擊或抹黑蠻多民眾黨的人士,可能因為討厭王浩宇是民眾黨 最大公約數,所以可能很多民眾黨的人會群起響應。」

柯文哲把「罷王」解讀為高虹安「個人立場」,高虹安卻回應「討厭王浩宇」是民眾黨最大公約數,難道柯文哲要跟韓粉聯手,把罷免王浩宇當藍白合作起手式,柯文哲不正面回應,倒是這句話,讓王浩宇再開炮。

柯文哲說:「平常的表現自己要負責,不能平常 每天都在罵別人,他做為『全國不分區議員』,他就要負擔他要負擔的東西。」

王浩宇表示:「現在我認為最沒有資格把我說成不分區議員的就是柯市長,因為之前有一個調查發現,六都市長裡面最常對外縣市發言的,其實就是柯文哲。」

韓國瑜被罷免下台,但柯文哲的民眾黨跟執政黨持續演出的「番外篇」,似乎,未完待續。

(民視新聞/林姍亭、李澤民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罷免王浩宇總部成立 僅百人出席場面冷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