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聯盟再爆發疫情 恐影響7/19開季計劃

原本計劃要在7月19日開打的大聯盟球季,現在可能又有變數!費城人春訓基地爆出8例確診,藍鳥也有40人名單內球員出現症狀,兩隊都已經宣布無限期關閉在佛羅里達的春訓基地。更有美國媒體報導,大聯盟打算強制關閉30個隊的春訓基地,進行全面清潔和消毒。

更多新聞: MLB/30隊皆支持開季 工會同意2條件開打

到了練習時間,球場內外卻空無一人,這是大聯盟費城人隊,在美國佛羅里達清水市的春訓基地,原本已經在這幾周,陸續有球員來到這,但現在卻因為費城人傳出有5位球員和3位隊職員確診,目前還有32人,在等待檢驗結果。

因此費城人宣布即日起,無限期關閉春訓基地,因為有數名球員和隊職員,確認感染武漢肺炎,球員確診恐怕也將影響大聯盟原本要開季的計劃。

儘管球員工會才剛提出即將在,六月27日到29日展開春訓的計劃,不過費城人老闆在個人聲明表示,為了保障全體球員和隊職員健康,決定無限期關閉春訓基地。

而除了費城人之外,春訓基地也在佛羅里達的藍鳥隊,傳出有40人名單內的球員,出現武漢肺炎症狀,為了球隊人員的安全著想,藍鳥宣布關閉春訓基地,等待檢驗結果出爐。

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出現症狀的藍鳥投手,這幾天曾和費城人的,小聯盟球員有接觸,而在亞利桑那州的巨人隊,也因為有一位訪客和一位親人出現症狀,目前也已經關閉春訓基地。

隨著疫情再度升溫,也有美國記者透露,大聯盟考慮將把30隊的春訓基地都關閉,同時進行消毒和清理,而這恐怕也影響原本大聯盟考慮要在7月19日開季的計劃。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上周爆發多隊球員染疫 大聯盟開季最快7月26日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