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4個月!東京上野動物園重新開放 貓熊香香人氣爆棚

日本全面解禁東京上野動物園也在昨天重新開放,貓熊香香睽違4個月再度見客。但為了防止第2波感染,各行各業都絞盡腦汁。有學校的合唱團就讓學生到戶外「撐傘」唱歌,以保持社交距離。有安養院更規定家屬探訪時,只能到特定的房間,隔著大片塑膠布交談。

更多新聞: 動物園關閉防疫情 意外迎來「嬰兒潮」

民眾揮手加尖叫,貓熊香香一出場如同巨星待遇。睽違整整4個月,東京上野動物園,終於重新開門迎客。

目前動物園1天開放4000名預約旅客入場,貓熊區僅限觀看一次,還規定不能攝影,但這毛茸茸的療癒身影,仍吸引大批民眾前來朝聖。

小朋友的夢想天堂、東京迪士尼,也即將在7月1日恢復營業,正好趕上暑假商機。

雖然北海道和東京等地,仍陸續傳出病例,但各地已經迫不及待,要重回日常生活。

就怕疫情捲土重來,各級學校和業者絞盡腦汁。合唱團整團帶到戶外練習,團員在階梯兩旁排排站、撐傘外加透明面罩,保持社交距離。

安養院等設施、最怕抵抗力弱的銀髮族染病,但用網路視訊會面,總覺得少了點溫度。業者於是從23日起,放寬家屬到院探視。但必須在指定房間,中間還得隔著透明塑膠布。

疫情期間管東管西,每個人都累積不少壓力,新潟縣有瓦片業者,順勢推出「碎瓦」服務,只要付567元日圓,相當於日文中「新冠病毒」的諧音。就能用當地傳承190年的「安田瓦」成品,發洩滿腔不滿。

一拳擊出希望疫情也能和這瓦片一樣,盡快退散。

--

【掌握武漢肺炎數據,點我看圖表資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黑眼圈出來了!貓熊二寶「圓仔妹」超萌模樣狂圈粉